西二路上,有个货车司机直接停在路上开始卸货,这样合适吗?
西二路上司机竟然这样在路上卸货,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这就是方便自己为难他人的典型代表 确实不方便应该让交警来看着
这种操作应该停止
与人与己都不安全!
地方都让车占了,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车就是多。
确实不好操作,地方被占了,看着货还不少
不光西二路有,你没事了到处走走,多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