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3-30 10:41

不合适有啥办法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30 10:47

那边车位紧张的厉害,经常找不到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30 11:55

没车位都停满了

666豆地主 发表于 2021-3-30 12:04

西二路根本没有地方停车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1-3-30 15:48

货车只能停在马路上搬货了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30 16:18

危险还当道

剑魂 发表于 2021-3-30 22:51

车位如此紧张

zoeclub 发表于 2021-3-30 23:25

危险得很

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3-31 07:00

并不是他想任性而为,就那现场道路情况你认为该怎么办?

陈总15399329293 发表于 2021-3-31 14:45

车都停满了,货车进不去门口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二路上,有个货车司机直接停在路上开始卸货,这样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