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西二路上,有个货车司机直接停在路上开始卸货,这样合适吗?
热心市
发表于 2021-3-31 15:06
路。。因他而堵!
可以哭却不能输
发表于 2021-4-1 12:47
呵呵,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在什么地方卸货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1 15:22
可以哭却不能输 发表于 2021-4-1 12:47
呵呵,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在什么地方卸货
绝对不会是大马路上,往前20米左拐有的是地方停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二路上,有个货车司机直接停在路上开始卸货,这样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