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 发表于 2021-3-31 15:06

路。。因他而堵!

可以哭却不能输 发表于 2021-4-1 12:47

呵呵,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在什么地方卸货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1 15:22

可以哭却不能输 发表于 2021-4-1 12:47
呵呵,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在什么地方卸货

绝对不会是大马路上,往前20米左拐有的是地方停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二路上,有个货车司机直接停在路上开始卸货,这样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