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29 17:15

西二路上,有个货车司机直接停在路上开始卸货,这样合适吗?

西二路上司机竟然这样在路上卸货,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就是不开心 发表于 2021-3-29 17:33

这就是方便自己为难他人的典型代表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29 18:32

确实不方便

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1-3-30 01:08

应该让交警来看着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30 08:15

这种操作应该停止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30 08:21

与人与己都不安全!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30 08:40

地方都让车占了,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30 08:49

车就是多。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30 10:15

确实不好操作,地方被占了,看着货还不少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30 10:27

不光西二路有,你没事了到处走走,多着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二路上,有个货车司机直接停在路上开始卸货,这样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