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图】城管吊车齐出动!站北路老碗鱼餐厅顽固性违建将被强制拆除!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站北路这里刚刚发生大事了,行政执法来了好多人,还出动了吊车,到底是什么事,引发了这么大的阵仗?</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这老碗鱼年年拆,年年盖和综合执法较上劲儿了[捂脸][捂脸][捂脸]
这老碗鱼年年拆,年年盖和综合执法较上劲儿了[捂脸][捂脸][捂脸]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iq1hnkZWnw7HzEOwz_INwRxnX_e.1617066475.mp4?533
一大堆城管在执行公务,场面有些害怕
今天早上路过陕铁院下面那块,看到好多城管人员及车辆。那场面着实有些震撼!刚开始就觉得很惊讶“这是有啥大动作吗”?在看到路边有几辆大型吊臂车,和对面墙上醒目的“拆”子就明白了是要拆违建!只希望能和平解决,不要有伤害就好!我就看看
违章建筑安全隐患多
拆了是不是再盖呢?!有些人就是难缠,与**耗时间。
刚刚路过也看见了
这下就看谁wai
拆了还能再盖起来,说明还是有一部分关系的,要是上面没人,他压根就盖不起来
这个还真不好做评论!都是为了挣钱好好生活下去!但是这个一个盖一个拆,是不是为了资金流动才左手跟右手做游戏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