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河北吃过席吗?来看看和咱们这有啥差别!我觉得还不错
今天去河北出门去了,席看着不错,味也好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现在的席都还可以,就是不能管饱。{:qqemoji14:}{:qqemoji14:}
以前是先凉后热,现在是先热后凉
我就是渭北的。
看着这桌席还可以
美的太么--- 好席,要不是家庭条件好些,要不就是结婚的席
这个和家庭富裕程度有关系{:qqemoji14:}
看着不错
吃席和主家大方程度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