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30 17:09

你去河北吃过席吗?来看看和咱们这有啥差别!我觉得还不错

今天去河北出门去了,席看着不错,味也好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30 17:36

现在的席都还可以,就是不能管饱。{:qqemoji14:}{:qqemoji14:}

愚见 发表于 2021-3-30 17:37

以前是先凉后热,现在是先热后凉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30 18:05

我就是渭北的。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30 19:36

看着这桌席还可以

adu_1021 发表于 2021-3-30 19:40

美的太么---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3-30 22:04

好席,要不是家庭条件好些,要不就是结婚的席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30 22:46

这个和家庭富裕程度有关系{:qqemoji14:}

zoeclub 发表于 2021-3-30 23:16

看着不错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31 05:54

吃席和主家大方程度有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去河北吃过席吗?来看看和咱们这有啥差别!我觉得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