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啊,哭完就好了
心情不好就睡一觉!睡起来就忘记了
打英雄联盟
就一个人呆着,自我消化
吃一顿好吃的
好像我跟小编一样,蒙着被子睡觉,一觉醒来,啥时不想
小时候心情不好了,就喜欢一个人骑自行车去渭河边,看星星,听虫叫,一会儿就好了。现在工作压力大,有时候难免会心情压抑和烦躁,就会看看儿子的照片和视频,立马就会平静下来。
出去走走或者买东西
心情不好的时候买一堆好吃的,打开电脑看些无脑爽文,边看边吃,只要代入感好,很快就能忘记不高兴的事情了{:qqemoji1:}
心情不好时,闷头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