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4-1 22:28

哭啊,哭完就好了

弥生7 发表于 2021-4-1 22:30

心情不好就睡一觉!睡起来就忘记了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1-4-1 22:30

打英雄联盟

贪吃年年 发表于 2021-4-1 22:31

就一个人呆着,自我消化

水壶 发表于 2021-4-1 22:36

吃一顿好吃的

哈咯 发表于 2021-4-1 22:50

好像我跟小编一样,蒙着被子睡觉,一觉醒来,啥时不想

暗夜磐石 发表于 2021-4-1 22:51

小时候心情不好了,就喜欢一个人骑自行车去渭河边,看星星,听虫叫,一会儿就好了。现在工作压力大,有时候难免会心情压抑和烦躁,就会看看儿子的照片和视频,立马就会平静下来。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4-1 22:59

出去走走或者买东西

逸香飘雪 发表于 2021-4-1 22:59

心情不好的时候买一堆好吃的,打开电脑看些无脑爽文,边看边吃,只要代入感好,很快就能忘记不高兴的事情了{:qqemoji1:}

炎炎夏日 发表于 2021-4-1 23:42

心情不好时,闷头做家务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4.1【晚8点红包】你心情不好时会怎样发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