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发脾气,过后再道歉。
想哭,想喊,想一个人在雨中不打伞慢步。
喝酒!一醉解千愁
心情不好,可以吃烧烤,吃火锅,唱歌
骑行压马路,公园转转。
当然是吃火锅啦
大喊几声,就行了!
不说话,看喜剧类节目
想干活,劈柴,就是想发泄一下,后来我就写纸上然后撕掉,唱歌跳舞都可以放松的。
睡觉{:qqemoj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