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军 发表于 2021-4-1 20:10

我会发脾气,过后再道歉。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4-1 20:10

想哭,想喊,想一个人在雨中不打伞慢步。

我与春风皆过客_ 发表于 2021-4-1 20:11

喝酒!一醉解千愁

鱼香肉丝 发表于 2021-4-1 20:11

心情不好,可以吃烧烤,吃火锅,唱歌

WS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21-4-1 20:12

骑行压马路,公园转转。

Selina 发表于 2021-4-1 20:12

当然是吃火锅啦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4-1 20:12

大喊几声,就行了!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4-1 20:13

不说话,看喜剧类节目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4-1 20:14

想干活,劈柴,就是想发泄一下,后来我就写纸上然后撕掉,唱歌跳舞都可以放松的。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4-1 20:14

睡觉{:qqemoji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4.1【晚8点红包】你心情不好时会怎样发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