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东西,狂吃
心情不好看个电视剧
独处,我觉得独处是很好的缓解方法。
吃顿好的,如果还不行,继续
抽烟喝酒
保持沉默,不搭理任何人!
喝酒,睡觉,睡起来就好了,
抽烟,拳打布娃娃
睡觉,或者出去旅游,不行就大哭一场
心情不好就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