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4-2 22:06

这辆陕U车牌的车主!雨夜你把车停在小区门口堵住进出口的路合适吗?

大晚上的你把车停到小区门口,堵住进出口的路,还不留联系方式。晚上回家来,熟悉院子周围环境的人是不会把车停在这个地方的,影响了里面小区车辆出入以及对面小区车辆进出小区,本来老小区停车稍微不注意就会影响到整个社区的车辆出去,况且还是大晚上下着雨。最烦躁这些“自私的司机”,只顾及自己停车方便,不考虑其他车辆,哎,普遍的素质cha...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

Lucky3 发表于 2021-4-3 09:04

好多人都自私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4-3 09:47

素质呢?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4-3 10:04

有了车了自私自利啥都不顾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3 10:55

素质搁家里没带{:qqemoji14:}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4-3 11:17

给怂划两道子长长记性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4-3 11:32

这个好像能举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4-3 11:38

无德之人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4-3 12:01

自私自利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4-3 12:11

临时吧,看尾灯还亮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辆陕U车牌的车主!雨夜你把车停在小区门口堵住进出口的路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