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陕U车牌的车主!雨夜你把车停在小区门口堵住进出口的路合适吗?
大晚上的你把车停到小区门口,堵住进出口的路,还不留联系方式。晚上回家来,熟悉院子周围环境的人是不会把车停在这个地方的,影响了里面小区车辆出入以及对面小区车辆进出小区,本来老小区停车稍微不注意就会影响到整个社区的车辆出去,况且还是大晚上下着雨。最烦躁这些“自私的司机”,只顾及自己停车方便,不考虑其他车辆,哎,普遍的素质cha...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
好多人都自私
素质呢?
有了车了自私自利啥都不顾
素质搁家里没带{:qqemoji14:}
给怂划两道子长长记性
这个好像能举报,
无德之人
自私自利
临时吧,看尾灯还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