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4-3 12:15

处罚的力度不够,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4-3 12:29

无耻至极{:qqemoji12:}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3 12:35

投诉,打12315

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4-3 13:02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4-3 12:11
临时吧,看尾灯还亮着

100%不是我们院子周围的车,陕U就把它否定了,其次院子周围的司机都知道这里不能停,每次门口两边都是空出来些位置的。灯那里是因为太黑了,手机相机开的闪光灯反光

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4-3 13:03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3 12:35
投诉,打12315

大马路上的投诉应该行,至于这院子里边的,没法子投诉吧...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3 13:11

大哈怂一个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4-3 13:34

你停的车就能显示出你的人品

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4-3 14:03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4-3 13:34
你停的车就能显示出你的人品

可见它不是个高人品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3 15:14

没素质人太多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4-3 15:43

太缺德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辆陕U车牌的车主!雨夜你把车停在小区门口堵住进出口的路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