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4-3 15:59

把车划了

普惠金融 发表于 2021-4-3 19:42

胎盘被养大的很多

灰兔飞奔 发表于 2021-4-3 21:10

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4-3 13:03
大马路上的投诉应该行,至于这院子里边的,没法子投诉吧...

可以的,我小区里面有个车就这样,报警拖走了{:qqemoji14:}{:qqemoji14:}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4-4 07:15

有的人人品太哈了。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4-4 08:42

好多人都自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辆陕U车牌的车主!雨夜你把车停在小区门口堵住进出口的路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