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086 发表于 2021-4-5 13:03

重新装过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4-5 13:31

头一次见,是不是被取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4-5 13:32

打厂家电话!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5 13:37

明显少一盒啊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4-5 13:51

这可能让人取了一盒,要不这也太坑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4-5 13:57

我也是第一见{:qqemoji14:}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4-5 14:36

被取走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4-5 14:40

这是什么礼品包装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4-5 14:51

被人拿走了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4-5 15:10

有可能被人拿了一个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礼品包装的奶打开发现少一盒,渭南的乡党们遇到过类似情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