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加油!
被谁喝了吧{:qqemoji15:}
没见过。
呵呵算你倒霉
以后得当面开箱验货!
以前遇到过一次,医院门口买的,一箱牛奶少了两袋
心里挺膈应吧
重新装过的
头一次见
这不算什么的,我有一次盒子上写十个月饼,打开后只有五个。别人送的又不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