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4-5 15:19

过年的时候亲戚拿来的特仑苏过期了一年!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4-5 15:38

没注意过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4-5 15:44

现在的礼品就是卖盒盒哩,盒大东西少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4-5 16:14

厂家不负责任,有过。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4-5 16:30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4-5 16:14
厂家不负责任,有过。

咋样证明是什么时候少的?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5 17:03

没见过让你见了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4-5 17:41

礼品盒包装最不实惠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4-5 18:05

这样包装浪费空间,只图个头大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4-5 18:06

这还真没办法,可以去店里问问吧。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4-5 20:00

被谁偷喝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礼品包装的奶打开发现少一盒,渭南的乡党们遇到过类似情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