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时候亲戚拿来的特仑苏过期了一年!
没注意过
现在的礼品就是卖盒盒哩,盒大东西少
厂家不负责任,有过。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4-5 16:14
厂家不负责任,有过。
咋样证明是什么时候少的?
没见过让你见了
礼品盒包装最不实惠
这样包装浪费空间,只图个头大
这还真没办法,可以去店里问问吧。
被谁偷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