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也是个人才啊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6 15:24
咋能不让娃上课呢,啥校长呀,说的是啥话。
说话霸气且不讲理的校长{:qqemoji17:}{:qqemoji17:}
这私立学校是想出名吧!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4-6 15:38
这私立学校是想出名吧!
大家多转发,让更多人看到!
开除党籍
校园暴力?
这校长想做网红,把记者叫来。你可以发抖音,快手,不信他不红{:qqemoji52:}
温柔大方 发表于 2021-4-6 15:23
学校说打人孩子有百分之六十责任,我娃有百分之四十责任,我想问一下大家学校有百分之多少的责任
这责任划分的
打市长热线
恶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