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4-6 16:01
这校长想做网红,把记者叫来。你可以发抖音,快手,不信他不红
一定会让他红!
有责任这是卡脖子
小孩打闹很正常,小孩无错,学校无错,错在家长。不好好教育,长大以后为国家培养一个蹲监狱的接班人。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4-6 17:02
小孩打闹很正常,小孩无错,学校无错,错在家长。不好好教育,长大以后为国家培养一个蹲监狱的接班人。
你说的话不矛盾{:qqemoji39:}{:qqemoji39:}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4-6 17:02
小孩打闹很正常,小孩无错,学校无错,错在家长。不好好教育,长大以后为国家培养一个蹲监狱的接班人。
你看懂没?她娃是被打了,还被停课,人家是受害者,照你这说法,打人的娃才是家长监管不力
温柔大方 发表于 2021-4-6 15:23
打人小孩正常上学
凭啥打人的可以上学,你没问学校这是什么说法法,打人的上学,挨打的停课
停课,有些过
被打还被停课,按他们的说法百分之40,那百分之60的为什么能上课呢?
无论如何学校是有监督责任的,学校有不可推脱的责任,作为一个校长既然有这样的言语,建议教育局介入调查,这样是不对的
无论如何,不该耽误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