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大方 发表于 2021-4-6 19:51
经过我今天一天的努力,还有咱渭南网的爆料,刚接学校通知明天先让娃上课,市教育局,临渭教育局,今天跑 ...
外国电影里有一句话,当我们感觉到上帝不公时,我们自己就应该成为上帝。
校长一看都没有啥文化,有的私人学校就是个商业化生意场,只为了赚钱。其实赚钱的同时也应该负起自己的责任,只赚钱不负责任,多不要脸。
私立学校……
路过,不做评论!
这件事已经妥善处理今天娃拆了线去上学了,感谢荣耀渭南网及时爆料,谢谢大家的评论和关心!
校长是在推卸责任还是想要保护某个恶势力吗?
解决了就好
有些过分了,
不是你们**有病吧?我就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就是那个被砸的那个学生啊。他先动手砸的人。他经常欺负那个砸他的学生。这件事和家长有关系。你觉得他可能会那样吗?那个砸人的学生,他本来学习就不好。他的智力也有问题。就是那个被砸的,他不动手那个人也不会砸他。
世界病了吗 发表于 2021-4-6 17:59
你看懂没?她娃是被打了,还被停课,人家是受害者,照你这说法,打人的娃才是家长监管不力
你们不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