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湖 发表于 2021-4-6 17:13

朋友家里有钱过的很好,不需要努力,一直辛苦的我突然有点嫉妒……

朋友家以前是拆迁户,后来又有了几套商品房,每个月房租都上万,他一直很轻松,最近又出去旅游了,我俩一起长大的,不知道为啥我心里突然跟嫉妒他,觉得他生活的太轻松了,我这心态是不是不对啊。

假犀牛 发表于 2021-4-6 17:24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关注自身就好

溪风月 发表于 2021-4-6 17:24

人的命天注定,有啥好嫉妒的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4-6 17:58

人之常情嘛,心往端正,过自己日子就行了,鱿鱼海参能吃饱,渭南的时辰包子豆腐泡也能喋饱!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4-6 18:48

这就是人和人的出生不一样的家庭,不一样的区别

妙可蓝多奶酪棒 发表于 2021-4-6 18:56

端正心态,穷不过三代,努力再努力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4-6 19:42

人不能比越比越感觉自己不如人,不去想就行想多了就是泪。

木林秀 发表于 2021-4-6 20:35

正常的,主要是自己的生活压力大!

爱吃橙的仓鼠 发表于 2021-4-6 21:28

哎 人比人 气死人 看看那些过的不好的 你要坚信你已经很不错了 加油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4-6 21:28

不要嫉妒别人,自己努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家里有钱过的很好,不需要努力,一直辛苦的我突然有点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