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里有钱过的很好,不需要努力,一直辛苦的我突然有点嫉妒……
朋友家以前是拆迁户,后来又有了几套商品房,每个月房租都上万,他一直很轻松,最近又出去旅游了,我俩一起长大的,不知道为啥我心里突然跟嫉妒他,觉得他生活的太轻松了,我这心态是不是不对啊。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关注自身就好 人的命天注定,有啥好嫉妒的
人之常情嘛,心往端正,过自己日子就行了,鱿鱼海参能吃饱,渭南的时辰包子豆腐泡也能喋饱!
这就是人和人的出生不一样的家庭,不一样的区别
端正心态,穷不过三代,努力再努力
人不能比越比越感觉自己不如人,不去想就行想多了就是泪。
正常的,主要是自己的生活压力大!
哎 人比人 气死人 看看那些过的不好的 你要坚信你已经很不错了 加油
不要嫉妒别人,自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