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7 10:07

没必要嫉妒别人,自己努力就好。

~Angel~ 发表于 2021-4-7 10:48

嫉妒会害了你的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4-7 11:04

各人有各人生活

蓦然 发表于 2021-4-7 13:28

为什么要比呢!不知道人比人,气死人吗?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4-7 14:31

不要嫉妒,人的烦恼不同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4-7 14:55

人比人气死人。做好自己,不要过于比较

社会主义好青年 发表于 2021-4-7 15:08

次比不过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4-7 15:20

端正态度

登基转身甩龙袍 发表于 2021-4-7 15:43

一起哈啤 发表于 2021-4-6 18:56
端正心态,穷不过三代,努力再努力

是因为第三代会富呢?还是说第三代已经穷到底了?哈哈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7 16:32

自己赶紧努力挣钱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家里有钱过的很好,不需要努力,一直辛苦的我突然有点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