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必要嫉妒别人,自己努力就好。
嫉妒会害了你的
各人有各人生活
为什么要比呢!不知道人比人,气死人吗?
不要嫉妒,人的烦恼不同
人比人气死人。做好自己,不要过于比较
次比不过
端正态度
一起哈啤 发表于 2021-4-6 18:56
端正心态,穷不过三代,努力再努力
是因为第三代会富呢?还是说第三代已经穷到底了?哈哈
自己赶紧努力挣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