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是心态没放好。别人的东西,你要努力才能得到。你要享受努力的过程
人比人气死人,过好自己的生活,
你的心态真的不对,需要调整一下,嫉妒改变不了自己的生活,还是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你看撕葱
人之常情,奋斗吧
做自己就好!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嫉妒是正常的,但是你的心态要调整好,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
正常心里,背景不同,啥都不一样
幸福要靠自己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