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4-6 22:02

你这是心态没放好。别人的东西,你要努力才能得到。你要享受努力的过程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4-6 22:38

人比人气死人,过好自己的生活,

哈咯 发表于 2021-4-7 06:43

你的心态真的不对,需要调整一下,嫉妒改变不了自己的生活,还是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4-7 07:10

你看撕葱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7 07:47

人之常情,奋斗吧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4-7 08:16

做自己就好!

愚见 发表于 2021-4-7 09:21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4-7 09:24

嫉妒是正常的,但是你的心态要调整好,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

你好,渭南 发表于 2021-4-7 09:34

正常心里,背景不同,啥都不一样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4-7 09:47

幸福要靠自己奋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家里有钱过的很好,不需要努力,一直辛苦的我突然有点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