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2010 发表于 2021-4-6 18:40

渭南路边看到的茯苓桂花糕,说是3块钱1两,以为顶多几块钱,没想到一刀下去...

茯苓桂花糕,不晓得最近是否大家在渭南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是否看见几个人在卖这个东西,看起来黄澄澄,热腾腾,价格不贵写着“三块钱一两”
然而,当你要买的时候,他就会告诉你,我切你看,这个时候你就应该会晓得,一刀下去绝不是你料想的三五块,少则十块,多了我就不晓得了。昨晚,看见吾悦十字路口有这个售卖,想着给小朋友买一块吃吃,就想着粽子也就三五块,我要一小块大概就五到七块钱。然而,我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当大爷说我切你看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我的五到七块怕是极不够的,果然一小刀下去,几乎只是个小粽子大小的所谓桂花糕居然是十二块,口感嘛,粘粘的,还没有粽子好吃。


水平就这样,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哦,真的是和当年的切糕有异曲同工之妙。一,几个人一起卖,相隔几米。二,我切你看,你无法反驳。三,一两三块,看似便宜,但是一刀下去多少很难恒定。

仅仅就是希望大家看见走开,如果你想试试味道那就去看看吧{:qqemoji1:}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

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4-6 20:06

抖音上见过西安的吐槽,这个以前就2.5一串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6 20:53

都别上当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4-6 21:51

吃个新鲜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4-6 22:05

感觉切糕又回来了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4-6 22:27

这种东西千万别再上当咧

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4-7 00:17

给卖的说只要5块的,多了不补钱,少了就按分量付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4-7 00:31

就跟我以前买肉一样,我说少割点,一斤肉就行,店老板一刀下去,来了个二斤多,你不要还不行,从那以后我就没在他那买过猪肉了

dzgg 发表于 2021-4-7 02:44

小时候吃过

流浪狗 发表于 2021-4-7 07:29

写的那么清,你不知道一两有多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路边看到的茯苓桂花糕,说是3块钱1两,以为顶多几块钱,没想到一刀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