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切糕一样
现在套路深太太,小心上当
这都不敢买!
喜欢豌豆做的那个糕
没买过{:qqemoji1:}
这种东西本来就压秤
一看这玩意长相规格销售方式太像切糕,都是绕开走。
不买{: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一两三块,一斤就是三十块,挺贵的
来一斤尝尝{: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