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4-7 13:43

和切糕一样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4-7 14:28

现在套路深太太,小心上当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4-7 16:28

这都不敢买!

霓虹 发表于 2021-4-7 16:46

喜欢豌豆做的那个糕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4-7 16:53

没买过{:qqemoji1:}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4-7 17:08

这种东西本来就压秤

柠檬茶COCO 发表于 2021-4-7 17:57

一看这玩意长相规格销售方式太像切糕,都是绕开走。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4-7 19:22

不买{: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泡芙 发表于 2021-4-7 23:04

一两三块,一斤就是三十块,挺贵的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4-8 02:37

来一斤尝尝{:qqemoji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路边看到的茯苓桂花糕,说是3块钱1两,以为顶多几块钱,没想到一刀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