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殇 发表于 2021-4-7 08:08

远离各种糕.。

蓦然 发表于 2021-4-7 08:22

这不就是跟以前的切糕一样了吗?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4-7 08:31

感觉切糕又回来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7 09:12

宰人的东西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4-7 10:42

不知道,没买过,看着都不好吃{:qqemoji57:}

~Angel~ 发表于 2021-4-7 10:53

上当只能是一次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4-7 11:07

从来没买过,怕上当受骗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7 11:08

感谢提醒,顶起来,让更多的人看到。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4-7 12:39

这也太贵了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4-7 13:22

尝个鲜还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路边看到的茯苓桂花糕,说是3块钱1两,以为顶多几块钱,没想到一刀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