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你猜你 发表于 2021-4-8 20:26

有的司机态度真是太差了,出租车行业让这些搅屎棍迟早要搅黄了。

乔同学 发表于 2021-4-8 20:40

wnlycz 发表于 2021-4-8 19:15
您好,我是渭南市旅游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荣耀网账号管理员,首先感谢您对我公司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的监督 ...

钱无所谓,没有人缺四十块钱,既然给你们掏了我也没有想退回来,司机态度恶劣的程度你可能想象不来,简直想动手!好多人说可以先说价格后坐车,首先北站那天排队,我在中间排着,就着等了二十来分钟,赶紧上车。其次,出租车监督卡是什么作用?要的打表是看的还是吃的还是实行的?
最气人的我打了监督卡的电话,有个女的接了电话,给我的回复是没有查到监督卡车牌的行踪,因为监督卡车牌和实际车牌不符是正常现象。我反问,那为什么这样可以出车?她给我的回答是这和我投诉的问题不相关,我有问题可以向上级汇报。
我是不是可以认为这是你们的一个漏洞,刻意车牌不符,消费者投诉就没有办法?你要知道大部分人坐出租车是不会先去拍车牌号的,反倒是监督卡起了很大的作用,你们觉得呢?司机道歉这是必须的!而且要作出惩罚,为他的服务态度做出代价!

乔同学 发表于 2021-4-8 20:51

wnlycz 发表于 2021-4-8 19:15
您好,我是渭南市旅游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荣耀网账号管理员,首先感谢您对我公司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的监督 ...

当时司机看我拍了前排的监督卡依然很嚣张,一定是因为车牌不符!我下了车之后一溜烟窜了!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4-8 22:59

怎么可能查不到

热心市 发表于 2021-4-8 23:33

告诉你个办法:12345

热心市 发表于 2021-4-8 23:33

要不就交通局!

乔同学 发表于 2021-4-9 01:30

视你如命 发表于 2021-4-8 16:43
你问他凭啥不给打表!

就因为说了一句这,司机说你不要给我胡扎势!我是一名女生!!我说我不敢扎势,你要钱给你就行了!随后就拍下了监督卡,他出言更恶劣,一副不怕举报的样子,结果打了举报电话确实是没有任何作用!

乔同学 发表于 2021-4-9 01:31

热心市 发表于 2021-4-8 23:33
告诉你个办法:12345

交通局电话无人接听

乔同学 发表于 2021-4-9 01:36

相信很多消费者和我一样,不是不舍得几块钱,态度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哪怕是商量也可以,路太远或者出了城可以多给点辛苦费,无所谓的事情,花了钱还得来了这种态度!北站坐出租车通道口立得牌子上明文规定不得拒载、拼座、不打表等行为。我举报不是为了要回我的四十块钱,问题所在监督卡的电话打过去,你们明知道监督卡和车牌不符,为什么可以出车?自己还称之为正常现象?很少有人坐出租车先拍车牌,反倒是监督卡有很大作用,非要哪天出了人命才懂得规则的重要性!

小模样 发表于 2021-4-9 06:00

持续关注!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北站乘坐出租,司机拒绝打表还态度恶劣!投诉后监督人员说:查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