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哥 发表于 2021-4-9 15:12

出租车现在的生意也不好做,许许多多的的哥的姐也是给车老板打工的,生活的压力下,他们都在负重前行,很不容易,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憎之处,可怜并不是随意破坏规则的借口,这种可怜不值得同情,支持楼主维权!(我相信绝大多数的哥的姐都是好样的,尤其雷锋车队的那些的哥的姐们)

卩然 发表于 2021-4-9 15:17

前两天我也碰到不打表,开口说多钱就多钱的,吵了一架。太恶劣了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4-9 15:24

难道是黑车?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4-9 17:15

北站的出租车 基本都不发表到哪都是一口价

装甲战车 发表于 2021-4-9 18:16

你好去辛市不打表是大家默认的,你难道辛市回渭南也要打表吗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4-10 03:49

证明你们是占着茅坑不拉屎,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4-10 03:51

镖哥 发表于 2021-4-9 15:12
出租车现在的生意也不好做,许许多多的的哥的姐也是给车老板打工的,生活的压力下,他们都在负重前行,很不 ...

渭南人谁容易?难道别人就应该让宰吗?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4-10 08:25

无做为助长了恶习!

乔同学 发表于 2021-4-10 15:15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4-10 03:51
渭南人谁容易?难道别人就应该让宰吗?

任何的规定 制度,有他一定的道理!不光的哥的姐不容易,当下社会任何人都不容易!不容易怎么起步费不涨到三十五十?

于立平 发表于 2021-4-10 19:26

wnlycz 发表于 2021-4-8 19:15
您好,我是渭南市旅游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荣耀网账号管理员,首先感谢您对我公司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的监督 ...

明显避重就轻,出租车司机有问题,你们处理并道歉;你们管理部门对客户的投诉敷衍了事,对问题轻描淡写才是渭南出租车行业长期混乱、宰客,服务差的根本原因,作为行业管理部门不能只收钱不管理,影响渭南旅游城市的形象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北站乘坐出租,司机拒绝打表还态度恶劣!投诉后监督人员说:查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