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现象,要提升的还很多,制度建设,投诉受理,與论引导各个环节需要提高!
车站跟前这类出租车多
自作孽,不可活,现在钱这么难挣,还学以前那么牛,以前经常遇到
不打表你可以提前告知,拉了一段你不打表,明显的霸道,这要是外地人来,还把人吃了
没有意思
北站的出租基本上都不打表
监督卡和车牌不符是个问题吧?
出租车行业是城市的第一张名片,渭南的这一张,我也收到过,感觉不太好。
正因为监管不力,才出现这样的乱像。
唉这种事要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