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4-9 06:39

渭南现象,要提升的还很多,制度建设,投诉受理,與论引导各个环节需要提高!

anyp086 发表于 2021-4-9 07:05

车站跟前这类出租车多

愚见 发表于 2021-4-9 09:38

自作孽,不可活,现在钱这么难挣,还学以前那么牛,以前经常遇到

愚见 发表于 2021-4-9 09:42

不打表你可以提前告知,拉了一段你不打表,明显的霸道,这要是外地人来,还把人吃了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4-9 11:05

没有意思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4-9 11:05

北站的出租基本上都不打表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9 13:13

监督卡和车牌不符是个问题吧?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4-9 14:13

出租车行业是城市的第一张名片,渭南的这一张,我也收到过,感觉不太好。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4-9 14:50

正因为监管不力,才出现这样的乱像。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4-9 15:11

唉这种事要严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北站乘坐出租,司机拒绝打表还态度恶劣!投诉后监督人员说:查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