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客服工作天天挨骂,今天一天被怼两次...
自从做了客服工作,一天到晚都是道歉,都不知道我是倒了什么血霉,一出问题都来骂客服,我是能忍,但是也不带这样的,跟人接触真不如养动物,给口吃的就记得你的好,人是看你是客服,立刻觉得自己高你一等,咄咄逼人,上头的错还得我承担,真是一天都干不下去了!打工人都不容易 唉,客服工作确实难。原来做过几天,心理素质不好不建议做
客服的工作是这样的
服务不好干
唉,客服工作确实难。
干啥都没有舒服的!哪个工作不被骂?都一样,只不过是面对的群体或者问题不一样而已!
还是别干了
为了生活不得不为生活低头
挣钱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