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4-9 22:02

客服就是这样 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你可以想象并不是针对你个人。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4-9 22:39

服务行业都挺难的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4-9 22:57

群众工作最难做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4-10 00:35

做客服工作的就是这样辛苦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4-10 09:47

客服工作不好干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4-10 09:49

客服的工作是这样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4-10 09:50

那就不干了{:qqemoji4:}

~Angel~ 发表于 2021-4-10 09:55

什么原因呢?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4-10 11:16

服务行业都不好干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10 12:35

换个行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做了客服工作天天挨骂,今天一天被怼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