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4-10 13:31

客服光接打电话还好吧!我还干了四年了。挺好的

秦殇 发表于 2021-4-10 14:00

对事不对人,心态要好。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4-10 14:23

客服真的是不好干,需要自我调节心态。这工作说实话,我都干不了。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4-10 16:12

生活不易!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4-11 07:50

哪个行业都不好做,各有各的难

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4-11 08:16

工作性质就是出气筒、心里素质要好,不然真的无法胜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做了客服工作天天挨骂,今天一天被怼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