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4-10 18:31

也不必太当真了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4-10 18:37

别生气 总有些眼瞎的人 可能有人让孩子这样叫她 她心里不平衡{:qqemoji14:}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4-10 18:55

这有啥生气的???不要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活的自在点。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4-10 19:10

咱辈分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4-10 19:45

有些人眼神不好!

迷茫 发表于 2021-4-10 20:11

你赚了大人和你差一辈还管你叫姨呢

什么也不算 发表于 2021-4-10 20:26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4-10 18:29
这有啥可生气的,就一称呼,我上初中那会有叫我阿姨的,也笑笑而过了

其实当时把我惊了一下,突然感觉我是不是老了,后来想想按我在村里的辈分,我同学都得把我叫婆{:qqemoji22:},我就有恢复正常心态了

什么也不算 发表于 2021-4-10 20:27

迷茫 发表于 2021-4-10 20:11
你赚了大人和你差一辈还管你叫姨呢

哈哈{:qqemoji14:},这样想的话,确实我赚了

什么也不算 发表于 2021-4-10 20:28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4-10 19:45
有些人眼神不好!

嗯嗯,就是,后来想想还是平常心态吧,

什么也不算 发表于 2021-4-10 20:28

半截烟 发表于 2021-4-10 19:10
咱辈分大

你说的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送孩子学跳舞时,遇到一娃见我就喊奶奶,当时我就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