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必太当真了
别生气 总有些眼瞎的人 可能有人让孩子这样叫她 她心里不平衡{:qqemoji14:}
这有啥生气的???不要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活的自在点。
咱辈分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有些人眼神不好!
你赚了大人和你差一辈还管你叫姨呢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4-10 18:29
这有啥可生气的,就一称呼,我上初中那会有叫我阿姨的,也笑笑而过了
其实当时把我惊了一下,突然感觉我是不是老了,后来想想按我在村里的辈分,我同学都得把我叫婆{:qqemoji22:},我就有恢复正常心态了
迷茫 发表于 2021-4-10 20:11
你赚了大人和你差一辈还管你叫姨呢
哈哈{:qqemoji14:},这样想的话,确实我赚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4-10 19:45
有些人眼神不好!
嗯嗯,就是,后来想想还是平常心态吧,
半截烟 发表于 2021-4-10 19:10
咱辈分大
你说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