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4-10 18:55
这有啥生气的???不要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活的自在点。
嗯嗯,好的,{:qqemoji14:}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4-10 18:37
别生气 总有些眼瞎的人 可能有人让孩子这样叫她 她心里不平衡
{:qqemoji14:}{:qqemoji14:}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4-10 18:31
也不必太当真了
好的谢谢
没事,你辈分比他大
童言无忌{:qqemoji1:}
我也遇到过你这种事情{:qqemoji11:}不要因为不相干的人影响情绪
哈哈小孩子不必和他计较
以前也遇到过
什么也不算 发表于 2021-4-10 16:28
是孩子奶奶的问题,孩子很乖,孩子奶奶让娃叫我奶奶,孩子很乖,
视力不佳
眼光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