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也不算 发表于 2021-4-10 20:29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4-10 18:55
这有啥生气的???不要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活的自在点。

嗯嗯,好的,{:qqemoji14:}

什么也不算 发表于 2021-4-10 20:31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4-10 18:37
别生气 总有些眼瞎的人 可能有人让孩子这样叫她 她心里不平衡

{:qqemoji14:}{:qqemoji14:}

什么也不算 发表于 2021-4-10 20:32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4-10 18:31
也不必太当真了

好的谢谢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4-10 21:03

没事,你辈分比他大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4-10 22:02

童言无忌{:qqemoji1:}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4-10 22:08

我也遇到过你这种事情{:qqemoji11:}不要因为不相干的人影响情绪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4-10 22:43

哈哈小孩子不必和他计较

愚见 发表于 2021-4-10 23:11

以前也遇到过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4-10 23:37

什么也不算 发表于 2021-4-10 16:28
是孩子奶奶的问题,孩子很乖,孩子奶奶让娃叫我奶奶,孩子很乖,

视力不佳

小模样 发表于 2021-4-11 06:16

眼光太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送孩子学跳舞时,遇到一娃见我就喊奶奶,当时我就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