辈分无大小
没必要为这种事情生气
一个称呼而已。不必计较。
不生气哈,我练车的时候,我们几个一起聊孩子,然后教练就问我,你孙子都这么大了?还很惊讶,我当时就没生气,我就说,是啊,我两个孙子,一个16岁一个6岁了,教练然后就说,你保养的可真好,他都五十多岁了,孙子在哪都不知道,他还说他活的太失败了{:qqemoji57:}
把漂亮的小姐姐叫老了。
莫生气{: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不值得上心的一件事情。
不能怪孩子,下次出门好好在家好好打扮一下
我也有这样的经历{:qqemoji14:}
叫奶奶就叫奶奶,称呼而已!不至于着急上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