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4-11 06:38

辈分无大小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4-11 07:33

没必要为这种事情生气

蓦然 发表于 2021-4-11 08:34

一个称呼而已。不必计较。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4-11 08:56

不生气哈,我练车的时候,我们几个一起聊孩子,然后教练就问我,你孙子都这么大了?还很惊讶,我当时就没生气,我就说,是啊,我两个孙子,一个16岁一个6岁了,教练然后就说,你保养的可真好,他都五十多岁了,孙子在哪都不知道,他还说他活的太失败了{:qqemoji57:}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11 09:29

把漂亮的小姐姐叫老了。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11 10:49

莫生气{: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4-11 11:53

不值得上心的一件事情。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4-11 12:12

不能怪孩子,下次出门好好在家好好打扮一下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4-11 13:32

我也有这样的经历{:qqemoji14:}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4-11 14:03

叫奶奶就叫奶奶,称呼而已!不至于着急上火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送孩子学跳舞时,遇到一娃见我就喊奶奶,当时我就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