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6-1 23:30

今整整陪儿子逛了一天。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6-1 23:32

哎呀坏了,忘了过节了!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6-1 23:43

和孩子在一起过,礼物就算了

种律 发表于 2021-6-1 23:45

出差啊,成年人的苦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6-1 23:47

和平时一样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6-2 04:11

啥都没有收到!

逸香飘雪 发表于 2021-6-2 14:30

啥都么收到,给儿子买了蛋糕,他太小只能吃一点点,剩下的归我。

卷儿 发表于 2021-6-2 15:27

什么都没有收到呢,

思玥 发表于 2021-6-2 18:17

大朋友的我没有礼物,小朋友收到了

蜗牛66 发表于 2021-6-2 20:05

收到了最大的礼物,带红领巾与特殊学校孩子们欢聚一堂。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6.1【晚8点红包】今天是6.1儿童节,大朋友们咋度过的?收到礼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