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上班过节不过节的好像跟我没关系
今天是小侄子的生日,送他了生日礼物,自己虽然没有礼物但是今天赶上发工资,心里还是挺高兴的{:qqemoji14:}{:qqemoji14:}
在家休息 没有礼物
怎么大了,哪有礼物
没有过了
收到个大礼包———干了一天的活,累死了。
没有收到
跟平常一样,基本不过节
没有收到礼物。
看别人过{: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