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11 发表于 2021-6-1 20:58

正常上班过节不过节的好像跟我没关系

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6-1 21:02

今天是小侄子的生日,送他了生日礼物,自己虽然没有礼物但是今天赶上发工资,心里还是挺高兴的{:qqemoji14:}{:qqemoji14:}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6-1 21:04

在家休息 没有礼物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6-1 21:10

怎么大了,哪有礼物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6-1 21:13

没有过了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6-1 21:13

收到个大礼包———干了一天的活,累死了。

小尾巴的猪 发表于 2021-6-1 21:14

没有收到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6-1 21:14

跟平常一样,基本不过节

谢荣刚 发表于 2021-6-1 21:18

没有收到礼物。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6-1 21:24

看别人过{:qqemoji14:}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6.1【晚8点红包】今天是6.1儿童节,大朋友们咋度过的?收到礼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