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净水器的 发表于 2021-6-1 20:39

工作啦,有需要净水器的找我哈,低折扣

小灰叽 发表于 2021-6-1 20:39

正常过呗

beyondky 发表于 2021-6-1 20:41

没有礼物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6-1 20:41

现在的人咋啥节都过{:qqemoji14:}

bxf 发表于 2021-6-1 20:42

正常上班,没啥礼物

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6-1 20:46

上班中度过,没有礼物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6-1 20:46

感觉现在的儿童节都变味了{:qqemoji15:}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6-1 20:53

今天整整忙了一天,晚上下班到家都快8点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6-1 20:54

陪小朋友,没收礼还得花钱!

~Angel~ 发表于 2021-6-1 20:55

单位挣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6.1【晚8点红包】今天是6.1儿童节,大朋友们咋度过的?收到礼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