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啦,有需要净水器的找我哈,低折扣
正常过呗
没有礼物
现在的人咋啥节都过{:qqemoji14:}
正常上班,没啥礼物
上班中度过,没有礼物
感觉现在的儿童节都变味了{:qqemoji15:}
今天整整忙了一天,晚上下班到家都快8点了
陪小朋友,没收礼还得花钱!
单位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