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6-11 23:45

       买东西及回家过“端午”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6-11 23:50

东西实惠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6-11 23:58

时间允许还是都有些

水壶 发表于 2021-6-11 23:59

尽自己孝心,有能力都行

哈咯 发表于 2021-6-12 06:51

买东西,给钱舍不得花。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6-12 07:01

一般是送粽子绿豆糕,但长期不在老人身边的子女给点钱也是应该的!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6-12 08:21

粽子绿豆糕少量,当季水果,一部分现金

第三金属1田日月 发表于 2021-6-12 08:57

我很迷茫,,。。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6-12 23:54

我父母都有工资不需要我给钱,渭南这边都是老人给小孩送粽子送节的习俗。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6-14 23:42

都会送!!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6.11【晚8点红包】端午将至,逢年过节你会选择给老人钱还是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