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6-11 20:56

买点老人喜欢吃的东西,有能力了再给丢些钱,是最好的。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6-11 20:58

买老人需要的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6-11 20:58

一般什么都不给个

结果果 发表于 2021-6-11 20:58

不买东西也不给钱,买东西会被骂。给钱他们不要

江南水香 发表于 2021-6-11 21:07

给钱舍不得花,就知道存,买东西最实惠!放冰箱让慢慢吃

紫色 发表于 2021-6-11 21:08

给钱比较好

小尾巴的猪 发表于 2021-6-11 21:10

给钱多一点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6-11 21:11

不管啥节,我基本上都是给钱,平时也会买买鞋子和衣服什么的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6-11 21:16

买些他们喜欢吃的,把钱给他们,他们也舍不得买吃的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6-11 21:21

给老人买个生活用品比较实在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6.11【晚8点红包】端午将至,逢年过节你会选择给老人钱还是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