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6-11 22:18

根据情况而定

浅醉 发表于 2021-6-11 22:23

当然,拿不管贵贱,老人希望你常回家看看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6-11 22:24

今年跑的远,回不去,莫办法了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6-11 22:25

粽子绿豆糕都吃腻了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6-11 22:27

卖东西,给再多钱都不舍得花,还是趁着父母能吃能喝给买点好吃的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6-11 22:28

油糕粽子绿豆糕都吃腻了{:qqemoji14:}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6-11 22:28

买适合老人吃的食品、水果,给点钱,说说话,一起向幸福出发!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6-11 22:30

家无常礼,视情况而定吧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6-11 22:30

不知道啊{: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AAqwer 发表于 2021-6-11 22:30

买一些东西,再给一些钱。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6.11【晚8点红包】端午将至,逢年过节你会选择给老人钱还是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