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11 12:44

买点适合老人爱吃的东西,当然绿豆糕,粽子少不了。必定是传统节日,传统食品少不了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6-11 12:54

买点实惠的东西,再给些钱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6-11 13:03

带老人出去吃顿饭,再买一些东西。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6-11 13:07

给钱吧,毕竟啥东西都不缺,老人用钱买点她需要的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6-11 13:07

给钱最实惠

木力 发表于 2021-6-11 13:08

买棕子,西瓜,再纯奶,配个绿豆糕蛮好的。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6-11 13:09

多回家转转,比给钱买东西实在多了,我回去都是买东西,给钱父母也不舍得花。还是存着,还不如买成东西,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11 13:09

买点东西吧,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6-11 13:18

买东西吧,给钱老人舍不得花

离洛 发表于 2021-6-11 13:38

好吃的也要买,钱也要给,给爸爸准备了礼物,顺便回家提前过个父亲节。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6.11【晚8点红包】端午将至,逢年过节你会选择给老人钱还是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