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着{: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哎,什么都没给过。就是买点东西
给钱买东西两不误
给钱最实惠,再带出去吃一顿
给我奶都是买点水果,拿点糕点的,爸妈家倒是什么都不拿的
钱,礼品,问候一个不能少
家里老人肯定是不会要钱的,我觉得最好的是带点东西回去把老人陪陪。
给老人买东西,给钱他们也不花
买粽子绿豆糕
吃肉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