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6-11 13:41

买东西吧!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6-11 13:42

买点东西,钱父母拿着也不会买东西了,年龄大了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6-11 13:42

给钱,再买些东西,要不舍不得买。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6-11 13:55

给钱老人也舍不得花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11 14:07

基本上都是买些吃的,菜,肉之类的。礼品盒子之类不实惠,拿回去也是没人吃。

牛玲 发表于 2021-6-11 14:08

买东西的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6-11 14:13

都有,钱也有,东西也有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11 14:26

多回家看看!父母需要儿女的陪伴。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6-11 14:27

买点吃的给钱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6-11 14:30

买东西吃的用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6.11【晚8点红包】端午将至,逢年过节你会选择给老人钱还是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