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6-18 20:20

我会带好多吃的,最重要手机不能忘{:qqemoji14:}{:qqemoji14:}

小侽人 发表于 2021-6-18 20:20

带上手机多拍点照片,拿回来给家人看{:qqemoji14:}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6-18 20:20

带上照相机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6-18 20:21

我想带上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去看看

bxf 发表于 2021-6-18 20:21

要带手机和相机

@懂珍惜@ 发表于 2021-6-18 20:21

带着自己的老婆遨游太空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6-18 20:22

带个照相机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18 20:22

带点面皮肉夹馍

紫嫣嫣儿 发表于 2021-6-18 20:22

觉得最美妙的事情是在太空能够自由飞翔,想象下都很美妙,就如同神话里面的神仙一样无拘无束,这种情况下,如果带钞票的话,完全没有使用的余地,所以钞票不会选择,但美味的话,似乎每位也会失重,也在太空里面,而会随意漂浮,似乎也是看得见,摸不着,让人很迷糊。你说思前想后,我觉得应该带个手机牢牢抓住手机,他随着我一起漂浮物,然后呢,可以刷的抖音看视频,听音乐,想想都美哉。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6-18 20:22

手机,相机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6.18【葡萄音乐节 · 晚8点红包】如果你是宇航员,你会带什么东西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