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 发表于 2021-6-18 16:35
我带我娃上去看看
你想多了!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18 16:45
带上我的狗狗,说过要一起同甘共苦的,我们一起去遨游太空!
不让带!
肯定带手机呀!
国旗
带上孩子们
如果可以做宇航员,首先带上必需品,其次想带上手机或者相机,把一切都记录下来!
临渭葡萄
要是能上太空,我拿国旗,党旗,在个作为陕西人拿三秦套餐,
带上手机或者相机,拍下完美的景观,让我们这些在地球上的人,也见识见识!
要带的太多了{: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