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6-18 16:48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6-18 16:35
我带我娃上去看看

你想多了!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6-18 16:49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18 16:45
带上我的狗狗,说过要一起同甘共苦的,我们一起去遨游太空!

不让带!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6-18 16:49

肯定带手机呀!

94卿卿 发表于 2021-6-18 16:50

   国旗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6-18 16:50

带上孩子们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18 16:52

如果可以做宇航员,首先带上必需品,其次想带上手机或者相机,把一切都记录下来!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6-18 16:53

临渭葡萄

liujia 发表于 2021-6-18 16:57

要是能上太空,我拿国旗,党旗,在个作为陕西人拿三秦套餐,

卩然 发表于 2021-6-18 16:58

带上手机或者相机,拍下完美的景观,让我们这些在地球上的人,也见识见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18 16:59

要带的太多了{: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6.18【葡萄音乐节 · 晚8点红包】如果你是宇航员,你会带什么东西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