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 发表于 2021-6-18 17:35

带能活命的东西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6-18 17:42

首先向航天员们祝贺开启太空新生活,作为曾经的农业人,我想带一些农作物的种子,因为以前学育种课,老师讲过太空育种的前景,今天这一切将会变成现实,为伟大祖国的空天实力感到骄傲,加油宇航员{: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4:}{:qqemoji73:}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6-18 17:43

食物和书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6-18 17:49

手机必带!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18 17:58

带一个兵马俑模型,让他去征战外太空。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18 18:10

如果我是宇航员能够上天,除了带必须的装备和生活用品外,我会带上我们的五星红旗和相机,手机,录影机,拍照,录影留念,因为我为我是中国人能登上太空而感到骄傲。还会拍下自己在太空所见到的一切,留作永久的纪念。还要带上冰峰,凉皮在上太空上享受一下家乡的美食。那样就太美了。。。。

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6-18 18:13

带上相机,记录太空景象。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18 18:18

如果我是宇航员,会带射像机去太空!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6-18 18:19

带上手机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6-18 18:21

我要带广告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6.18【葡萄音乐节 · 晚8点红包】如果你是宇航员,你会带什么东西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