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能活命的东西
首先向航天员们祝贺开启太空新生活,作为曾经的农业人,我想带一些农作物的种子,因为以前学育种课,老师讲过太空育种的前景,今天这一切将会变成现实,为伟大祖国的空天实力感到骄傲,加油宇航员{: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4:}{:qqemoji73:}
食物和书
手机必带!
带一个兵马俑模型,让他去征战外太空。
如果我是宇航员能够上天,除了带必须的装备和生活用品外,我会带上我们的五星红旗和相机,手机,录影机,拍照,录影留念,因为我为我是中国人能登上太空而感到骄傲。还会拍下自己在太空所见到的一切,留作永久的纪念。还要带上冰峰,凉皮在上太空上享受一下家乡的美食。那样就太美了。。。。
带上相机,记录太空景象。
如果我是宇航员,会带射像机去太空!
带上手机
我要带广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