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力 发表于 2021-6-18 16:18

带照相机,多拍些相片带回来。

猴年 发表于 2021-6-18 16:18

带我们的家人一起去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6-18 16:18

红苕!!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6-18 16:19

手机,拍下一切美好的瞬间

秦殇 发表于 2021-6-18 16:21

如果有可能,我会多带一双眼睛,将美丽的地球、浩瀚的宇宙看个够,我怕一双眼睛看不过来。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6-18 16:26

带个手机记录太空之旅

anyp086 发表于 2021-6-18 16:27

带相机,多拍点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18 16:28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18 16:13
手机。可以拍照发到荣耀网,毕竟去外太空不是谁都可以去的,像我这样既高调又爱嘚瑟的人,还不得炫耀一下{: ...

你大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18 16:30

带需要的东西木

zzjj9761 发表于 2021-6-18 16:31

带个三秦套餐上去{:qqemoji13:}{:qqemoji1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6.18【葡萄音乐节 · 晚8点红包】如果你是宇航员,你会带什么东西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