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个帮手
蓦然 发表于 2021-6-18 19:06
一收就卖了。就不用晒了
我那都是晒干了卖....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18 19:47
你孝顺很
一年到头也就能帮上几次忙{: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18 22:43
现在晒麦都很少了
种麦的都不多了。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18 22:50
是啊,抢收小麦,否则如果遇到刮大风下大雨的天气,就糟蹋在地里了
地里的收回来在房子凉着,太阳出来了才能晒{:qqemoji2:}
无尘落雪 发表于 2021-6-18 23:29
好孝顺父母
都上了年龄,年轻人能多干一点他们就少干点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6-18 23:32
孝顺娃
那必须滴{:qqemoji17:}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19 05:17
孝顺的孩子!!
百善孝为先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6-19 05:59
好
{:qqemoji17:}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6-19 06:30
嗯,是个乖娃,为你点赞
哈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