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2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6-19 07:09
体验生活,孝顺父母

年年也就夏秋收摘苹果能帮上忙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3

zzjj9761 发表于 2021-6-19 07:53
这是留的麦种子吗?一般都从地里拉出来直接卖了

都是今年刚收的麦。
晒干了卖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4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6-19 09:07
现在有这个孝心的孩子不多了,娃娃们都忙的不可开交,收麦晒麦都是家里老人的事了

我是个闲人{:qqemoji29:}
家里娃娃才两个多月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4

极光 发表于 2021-6-19 09:48
孝顺的女儿,最美的背影!为你点赞,棒棒哒!

谢谢啦!!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5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6-19 10:09
我家的收了直接就卖掉

有些地方就是收完就卖了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5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19 12:52
孝要从点滴似做起!

嗯嗯,家里的事能帮做的都帮着做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6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19 14:04
你还有父亲真好!

我家爸爸妈妈还有爷爷,老爷子71了!
5亩果园{:qqemoji57:}{:qqemoji57:}{:qqemoji57:}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7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6-19 14:04
看来楼主是个有孝心的孩子啊,给赞

谢谢谢谢!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7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6-19 14:09
父母亲的好孩子

公认的乖娃娃{:qqemoji29:}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7

anyp086 发表于 2021-6-19 14:57
晒麦子了

是滴!
晒麦子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出来啦!回家帮父母晒麦子了,能帮一点是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