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6-19 15:22
说的对 辛苦啦
嘿嘿。不辛苦,就替家人分担一点点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6-19 15:54
好娃娃!
嘿嘿,那必须滴
旅程11 发表于 2021-6-19 16:13
孝顺娃娃不过现在收的麦基本上都不晒就卖了
我这都是晒了才卖{:qqemoji57:}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6-19 16:41
你是勤快娃
罢了罢了
懒得时候懒太太
Eserhl 发表于 2021-6-19 17:14
给你点赞
{:qqemoji77:}{:qqemoji77:}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19 17:27
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19 17:28
孝顺孩子
乖娃娃{:qqemoji29:}{:qqemoji29:}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19 18:21
蓝天白云
青山绿水{:qqemoji29:}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19 22:12
不应该呀
啥不应该啊{:qqemoji37:}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6-19 22:25
带个帮手
带了公婆老公都回去帮忙去了{:qqemoj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