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8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6-19 15:22
说的对   辛苦啦

嘿嘿。不辛苦,就替家人分担一点点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8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6-19 15:54
好娃娃!

嘿嘿,那必须滴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8

旅程11 发表于 2021-6-19 16:13
孝顺娃娃不过现在收的麦基本上都不晒就卖了

我这都是晒了才卖{:qqemoji57:}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9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6-19 16:41
你是勤快娃

罢了罢了
懒得时候懒太太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9

Eserhl 发表于 2021-6-19 17:14
给你点赞

{:qqemoji77:}{:qqemoji77:}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9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19 17:27
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9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19 17:28
孝顺孩子

乖娃娃{:qqemoji29:}{:qqemoji29:}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29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19 18:21
蓝天白云

青山绿水{:qqemoji29:}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30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19 22:12
不应该呀

啥不应该啊{:qqemoji37:}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9 23:30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6-19 22:25
带个帮手

带了公婆老公都回去帮忙去了{:qqemoji21:}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出来啦!回家帮父母晒麦子了,能帮一点是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