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6-21 20:35

不太喜欢唱歌 七班都听他们唱歌,我和喝酒

容易购 发表于 2021-6-21 20:39

熟悉的歌曲都会唱那么一两句

种律 发表于 2021-6-21 20:47

牧马城市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6-21 20:50

只会听,不会唱

ralfly 发表于 2021-6-21 20:51

陈奕迅的十年

lifelong 发表于 2021-6-21 20:51

毛不易的像我这样的人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6-21 20:51

暖暖春天的你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6-21 20:51

每次去必点十年因为时间好快啊

活北仁 发表于 2021-6-21 20:52

挪威的森林 突然的自我   十年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6-21 20:54

没去过几次KTV,没有发言权。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6.21【晚8点红包】一人说一首每次去KTV必点的歌!我是梁静茹的《暖暖》,你呢?